辽宁凤城市召开大学生村官工作座谈会
2015-02-10 14:38:00  来源:大学生村官之家网  作者:丛士博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近日,凤城市召开了大学生村官工作座谈会,全市18名大学生村官参会并做了交流发言。

  座谈会上,大学生村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7名“老”村官分别做了2014年的工作汇报,并且结合自身经历,将工作中的经验与“新”村官进行了交流;11名“新”村官谈了上任一个月以来的工作体会,纷纷表示将充分学习和借鉴优秀“老”村官的好经验和好做法,争取在新的岗位上做出优异的成绩。整个会场气氛热烈,在大家的发言中,既有面对新挑战、新环境的实践思索,也有刚接触基层工作的新鲜和兴奋;既有遭受挫折时的困惑,也有好好干一番事业的雄心。总体来看,全市大学生村官到基层工作以来,都很好地融入了当地环境,能够较快进入工作角色,有效地开展工作。

  凤城市人才办副主任刘晓达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就如何开展2015年村官工作,充分发挥大学生村官自身价值等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他希望大学生村官珍惜人生中这一段最接地气的锻炼时机,勤奋工作,在苦干实干中提升自身能力;进一步加强学习,多向实践学习、向村干部学习,在不断积累中增长才干;坚定理想信念,力戒浮躁心理,努力在基层的广阔天地中成长成才,争取为农村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凤城市委组织部人才办)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