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妇联副主席与女村官和嘎查村女干部座谈交流
2015-12-16 09:01:00  来源:人民网  作者:2288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12月12日,由内蒙古党委组织部和内蒙古妇联举办的第六期内蒙古自治区女大学生村官和嘎查村女干部示范培训班在江苏省大学生村官研究所举行了开班典礼。自治区12个盟市的60名女大学生村官和嘎查村女干部参加培训。自治区妇联副主席黄雅丽同志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用座谈方式向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慰问。座谈主要围绕大学生村官在实际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农村牧区妇女同胞“三个百分百”实现程度两个议题展开讨论。

  座谈中,女大学生村官踊跃发言,直言不讳的提出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嘎查村女干部真心实意的道出了她们在基层工作的艰辛及待遇保障难的问题,并讲述自己在工作岗位上做出的成绩。黄雅丽副主席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并就有关问题与大家深入交流。她指出,妇女干部在农村牧区建设中发挥着重大作用,广大妇女同胞能将自己聪明才智奉献给农村牧区感到由衷的敬佩,对基层妇女干部多年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广大妇女同胞在基层岗位上再接再厉,继续深入群众、服务群众,积极带领广大妇女共同致富。对于大学生村官黄主席寄予厚望,她强调大学生村官都来自高校,有较高的知识水平但缺乏社会经验,大学生村官要明白“有为才能有位”的道理。鼓励大学生村官要进村入户,深入群众,切实为老百姓办实事,赢得百姓的信任,发挥自己应有的作用,努力实现自身价值。

  此次座谈会为大家相互学习搭建立了平台,通过座谈,大家提高了认识,明确了方向,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