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巴林右旗562名村官共享文化“盛宴”
2013-06-05 15:52:00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作者:李景生 于栋玲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为了增强嘎查村干部的责任意识、发展意识,提高他们的政策理论水平和群众工作能力,推动嘎查村工作更加科学、规范,在农牧业生产的关键时间节点,巴林右旗委组织部组织师资力量走出机关、深入基层,用双脚丈量民情,用心灵感受民生,真心实意贴近基层,深入到9个苏木镇对全旗161个嘎查村干部和大学生村官围绕嘎查村级组织规范化建设、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解读2013年中央一号文件等内容进行授课,切实让干部受到了教育,得到了实惠。

  此次轮训班共培训嘎查村干部520名、大学生村官42名,实现了嘎查村干部全覆盖,不仅能使王君书记提出的“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得以落实,同时为全面提升嘎查村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农村牧区基层组织建设规范化水平打造一支守信念、讲奉献、有本领、重品行的嘎查村干部队伍奠定了基础。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