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官题材眉户剧在宁夏银川开锣演出
2013-02-01 10: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凌 雁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1月30日下午,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历时半年,精心编排的大型现代眉户剧《大学生村官》开锣演出。

  《大学生村官》的主人公女大学生马玉芳,毕业后放弃了在城里的机关工作,毅然回到了故土——金凤区良田村,当上了一名大学生村官。她带领群众发展生态养殖、高效果蔬业,让乡亲们的生活得到了极大的改善。在带领群众奔小康的道路上,马玉芳实现了新时期大学生村官的人生价值。该剧主题鲜明、紧扣时代脉搏,生活气息浓郁,剧中塑造的大学生村官个性突出,令人过目难忘。

  《大学生村官》特邀著名戏曲表演艺术家、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马桂芬担任总导演。剧本由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李凝祥担任编审,国家一级演员秦等梅主笔。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