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永宁为移民村干部“量身订制”培训课
2016-05-12 09:27:00  来源:汉丰网  作者:张晓慧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移民工作千头万绪,这样的培训对我们村下一步开展工作非常有意义,作为村支部书记,不仅要做‘合格’党员,更要做‘合格’村书记。”昨日,永宁县原隆村党支部书记王升告诉记者,为进一步加强移民村干部领导管理能力和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能力,永宁县组织闽宁镇6个村43名村级党支部书记、主任、村后备干部及大学生村官,在宁夏农业学校举办了为期3天的封闭式培训班,为移民村干部“量身订制”培训课程表,切实提高了学习效果和学习质量。

  针对闽宁镇各村党建工作薄弱、电脑水平不高等问题,培训课程设置了“两学一做”专题讲座、农村党务基础知识、党建网络教育、区市县农业农村政策解读等,并邀请全区优秀村支书以现场访谈、互动交流等方式,讲授了如何当好村支书,如何化解基层矛盾纠纷等,让村干部切身感受“理论+实践”学习。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