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选聘564名大学生村官
2013-06-03 15:45:00  来源:大学生村官网  作者:凌 雁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记者从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获悉,今年宁夏将选聘564名大学生村官,报名工作已于5月30日启动。

  此次选聘对象是宁夏各普通高校2011年至2013年全日制专科以上学历的毕业生;区外普通高校宁夏生源的2011年至2013年全日制专科以上学历的毕业生;在宁夏参加“三支一扶”、“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等活动,服务期满两年并考核合格的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以上学历的毕业生。

  选聘的大学生村官,须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专科以上学历,年龄在30周岁以下。同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2013年5月1日以前入党);高校院系以上单位评选的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优秀毕业生、“三好”学生;近3年来受过县级及以上党、政、工、团、妇等组织表彰奖励;在宁夏参加“三支一扶”、“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等活动,服务期满两年考核合格并经服务单位推荐。

  据悉,大学生村官聘用期间的工作、生活补贴标准比照当地乡镇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满后的工资收入水平确定。新选聘大学生村官每人一次性发放2000元安置费。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