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定向选调 200名期满村官
2018-03-16 09:43:00  来源:大学生村官报  作者:王玉俊 许露露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青海省委组织部、青海省编办、青海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日前联合下发《关于开展2018年选调生工作的通知》,今年拟从省内外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和省内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中选调600名优秀大学毕业生到基层工作,其中定向选调200名服务期满的优秀大学生村官。此外,服务期未满但已在基层工作两年、考核合格的大学生村官亦可自主报名参加选调生考试。

  据了解,青海省内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包括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西部计划”(含“青南计划”)和“特岗教师计划”,这四类人员共选调285名,其中定向选调的200名服务期满优秀大学生村官由省级主管部门审核推荐初步人选,参加选调生考试并择优招录,经笔试可直接进入面试环节;其他选调考生中的大学生村官经本人提出书面申请并签署服务单位推荐意见,由省级主管部门审核合格后参加笔试,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次序,按选调名额1:3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

  选调生录取后,将全部安排到基层一线工作,试用期一年,期满经考核合格正式任职定级,不合格的取消选调生资格。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