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仁和镇村官参与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2018-01-03 09:37:00  来源:大学生村官网  作者:李璇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为深入学习宣传、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12月22日,仁和镇邀请了中央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郇雷教授到我做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仁和镇的大学生村官同机关干部一起参加了讲座,近距离感受十九大的丰富精神内涵。

  郇雷教授从十九大报告的“四梁八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行动纲领四个方面作了讲解。重点围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深刻变革、伟大实践、理论指导、基本方略等七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释。讲座全面系统、深入浅出,极具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为大家全面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了指导帮助。

  讲座结束后,大学生村官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作为奋斗在基层一线的青年干部,应当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从参加各类宣讲、征文等活动中,不断加强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并以之指导工作实践,为基层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