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临沭玉山镇大学生村官义务植树装扮新农村
2013-03-12 14:40:00  来源:琅琊网  作者:钱兆军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春日迟迟,卉木萋萋。眼下正是春暖花开植树的好时节。3月11日,临沭县玉山镇大学生村官开展了以“义务植树,装扮农村”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这也是该镇大学生村官学雷锋月系列活动的一个缩影。  

  活动中,大学生村官宣读了倡议书,表示一定会以身作则,积极深入农村一线,号召所有村官树立绿色文明观念,自觉服务基层建设,积极投身绿化建设事业中,以“义务植树,装扮农村”为主题,以实际行动为新农村建设贡献力量。随后,大学生村官来到玉山镇苍盛社区、西朱仓东村进行植树,大学生村官四人一组,或挖坑、或扶苗、或培土、或浇水,相互帮扶,配合默契,干劲十足,在劳动中,他们收获的不仅是一片绿荫,更是一份奉献精神。  

  “植树过程虽然辛苦,但是看到群众脸上的笑容,想到我们栽下的树能够装扮新农村,我们心里充满成就感”大学生村官张丹丹说道。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