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利津村官谈心谈话集思路 齐心协力促发展
2017-02-07 14:57:00  来源:大学生村官网  作者:马涛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春节的热闹氛围还未完全退却,山东省利津县赵庄村党员集中活动日已然如期举行。党支部围绕党建工作、民主决策、“三务”公开、带民致富等方面,通过与党员谈心谈话的方式,广泛征求党员意见。党员们个个都坦诚布公,从自己的角度为农村的发展建言献策,大学生村官马涛全程做好记录。针对如何发挥好党员在村里的模范带头作用,党员们也是信心满满,纷纷表示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参与到村级发展中来。谈心谈话结束后,大学生村官马涛与支部班子成员共同梳理出相关建议,并结合两委的计划,制定出2017年农村建设的安排表,将重点工作集中在改善村政容貌、完善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开展多种形式的文化娱乐活动三个方面。2017年,撸起袖子加油干!大家齐心协力,必定让村容村貌焕然一新!    

  除了发问,李斌还与各党支部书记坦诚交流、沟通,认真听取党支部书记的意见和建议,对各党支部梳理出的问题和亟需解决的问题进行讨论和研究,这种谈心谈话的形式很新颖,让我们也交流一下,也是一种促进作用!”通过谈心谈话,帮助各党支部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重点,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希望今后多开展这样的活动。(作者为山东省利津县大学生村官)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