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夏津县东李镇村官冯志恒牵线搭桥助学六名贫困儿童
2017-10-10 16:20:00  来源:大学生村官网  作者:左佳亨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以后每个月的学费和生活费都有着落了,爸爸跟爷爷奶奶都不用为我的学费发愁了,谢谢冯叔叔为我联系的浙江好心人。”小月感动的说。镇妇联干部与村官冯志恒代表浙江“捆钱基地”爱心组织为小月送去助学金五百元。

  小月是村官冯志恒心里最牵挂的孩子,她的父亲患严重糖尿病已经十年,完全丧失劳动能力,爷爷奶奶年老体弱,苦苦支撑着这个家,小月想放弃上学,为家庭减轻负担。志恒多次给她做工作,并承诺“学费你不用管,我想办法解决,你只要好好上学就行”。

  一句承诺,他记在心里,将小月的情况整理成材料,联系各大公益组织,三个月后,他的努力有了回音。浙江“捆钱基地”爱心组织主动联系志恒,愿资助小月一直到大学毕业,并再推荐五人对接资助五名贫困儿童。他联系镇妇联负责人,对贫困儿童入户走访,慎重选出五名贫困儿童,与浙江好心人进行对接。截止到目前,六名贫困儿童均已陆续收到助学金。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