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乳山村官组织“花儿与少年爱心1+1”志愿支教活动
2018-07-24 09:52:00  来源:大学生村官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乳山市冯家镇上口村是山东省省定贫困村,作为上口村的大学生村官,在一次与村民的聊天中了解到上口村今年孩子们中考成绩并不乐观,在与村党支部书记了解了村里孩子的大体年龄分布,年级构成之后,山东乳山村官联系了乳山市第二中学的高中学生,成立了“花儿与少年”青年志愿团,在我们上口村党员活动室,开始了快乐的支教生活。

  2018年7月21日,期待了许久的志愿支教终于在上口村党员活动室开课了。志愿者们与上口村5名中小学生结对帮扶,根据每名孩子的兴趣爱好,学科强弱程度,扶强补弱,开展一对一课程辅导。

  

  志愿者们耐心讲解,孩子们认真学习,对于重点难点问题,志愿团采取多对一、小组讨论,从不同角度多种方法讲解的方式,逐一攻克重点难点问题。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