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崇明开展村官政策宣讲活动 将走进6所高校
2016-03-25 09:37:00  来源:dxscg.com.cn  作者:董 辉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3月9日,“C2C”(Campus to Country高校到农村)大学生村官政策进校宣讲活动在上海师范大学举行。

  据了解,此次宣讲由崇明县委组织部与团县委合作,以团县委“扬帆港”就业创业信息进校宣讲项目为依托,宣讲内容包括大学生村官政策解读、常见问题解答、村官典型及特色工作事例等,还安排了优秀大学生村官上台分享个人经验和感受。通过宣讲,在校大学生们对大学生村官的培养管理方法及工作内容有了直观的了解。上海师范大学赵亚琪表示,“听完讲座,对大学生村官的感觉变得清晰了,毕业后会考虑到崇明做一名大学生村官。”今年该县大学生村官政策宣讲活动将在上海市6所高校开展,其中985、211高校2所。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