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柳林县召开大学生村官十八大精神培训会
2012-12-27 10:35:00  来源:新华网山西频道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12月22日,由县委组织部召开的全县大学生村官十八大精神培训会在县委会议中心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根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市党校两位专家就党的十八大报告精神进行了专题辅导,从始终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及任务、全面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新部署、当代大学生村官应该坚持的理想信念等方面对党的十八大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细致严密的阐述和深入浅出的解读。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根志在讲话中指出:招聘优秀大学生深入基层,扎根基层从事服务工作,是党中央、省委在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努力实现小康社会宏伟目标的一项重要战略举措,也是新一代有志青年勇于实践,开拓进取,实现人生价值的重要途径。希望全县大学生村官要以此次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为契机,扎根基层、服务基层,在基层的广阔天地中,放飞理想,努力工作,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做好基层工作,为农村健康发展注入新活力,为我县转型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