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大同市新荣区用好村官“工作日志”
2017-12-18 15:03:00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经济日报  作者:韩志刚 岳宇珍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近年来,大同市新荣区委组织部统一制作《大学生村官工作日志》,做到每年人手一本,要求大学生村官根据工作目标任务,制定个人年度工作计划,在日常工作中记好工作日志,详细记录每天在村工作的内容、进度、成效等,形成完整的任职工作日志,做到周小结、月总结、季汇报,强化了大学生村官的工作职能,提升了工作效率和水平。

  新荣区大学生村官工作日志作为大学生村官日常工作记录本,记录了大学生村官在村工作期间的生活点滴、走访群众情况、服务过程中的所见所思所想以及发现的问题和解决的方式、收集到的社情民意和意见建议等事项。乡、村两级负责人定期对大学生村官工作日志进行批阅点评,并对记录的问题进行梳理汇总、及时解决。区委组织部不定期调阅大学生村官工作日志,对记录不详实、不认真的予以通报批评,定期进行全区大学生村官工作日志评比,对优秀大学生村官工作日志进行展览,并将评比结果纳入日常考核范围,强化结果运用。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