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伊克乌图布拉格牧场开展村官“三访三问”
2013-03-07 15:19:00  来源:中国民族宗教网  作者:马军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在开展干部转变作风服务群众活动中,伊克乌图布拉格牧场党委着眼于提高大学生村官服务群众和带领群众发家致富的能力,通过“三访三问”“三查三看”制度督导大学生村官近期的工作表现,大学生村官来牧场工作近一个月,时间短,各项工作还没能完全进入角色,倍感肩上的责任重大,需要做的事还很多,牧场党委要求大学生村官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尽快融入到牧场这个大家庭。

  “三访三问”“三查三看”制度即:一访村党支部,问大学生村官政治觉悟高不高、工作能力强不强;二访党员群众,问大学生村官工作态度好不好、联系群众紧不紧;三访大学生本人,问工作现状怎么样、生活困难有没有。一查大学生村官工作计划,看工作思路清不清;二查大学生村官工作日志,看日常工作细不细;三查大学生村官具体工作,看工作作风实不实。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