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吉木萨尔县大学生村官开展党性教育及公益活动
2017-05-24 09:32:00  来源:中新网新疆  作者:陈伟启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5月19日下午,吉木萨尔县大学生村官、“天池计划”临时党支部组织全县在岗“天池计划”和大学生村官在砥砺奋进吉木萨尔县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开展了党性教育及公益活动。

  在讲解员闫璐的带领下,先后参观学习了《信仰人民》、《赤胆忠心》、《党群同心》等反映该县党员干部砥砺奋进、实干精神的展板。

  在教育基地各个展厅,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仔细地听讲解、仔细观看每一件展品,深刻认识到了党艰辛而又伟大的革命历程。

  参观完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后,大家拿起了脸盆、扫把、抹布对党员干部教育基地进行了打扫,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最后,大家在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合影留念。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到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思想上受到了震撼,心灵上得到了洗礼,要继承和发扬好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发挥好大学生村官的作用,做群众们的贴心人,为社会主义美丽乡村建设贡献力量。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