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洛浦县召开大学生村官及“天池计划”人员座谈会
2018-08-20 09:30:00  来源:中国日报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洛浦县组织部副部长、新兴组织党工委专职书记郭志强同志做重要讲话

  

  

  为落实总目标,扎实开展大学生村官、“天池计划”人员服务管理工作,8月18日下午,洛浦县委组织部组织全县大学生村官、“天池计划”人员在县委党校三楼召开座谈会,县委组织副部长、新兴组织党工委专职书记郭志强同志出席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90名大学生村官、“天池计划”人员参会。

  座谈会上,来自各村的大学生村官、“天池计划”人员纷纷畅所欲言,讲述了党对他们的关心关爱和在基层的所见所闻,讲述了从最初到村任职到现在乡村的变化,讲述了在开展基层组织建设、脱贫攻坚、维稳等工作方面遇到的困难,以及解决的办法,结合自己在基层积累的经验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洛浦县多鲁乡色日克村党支部书记、大学生村官迪丽努尔·艾斯凯尔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村官,我很荣幸得到自治区党委、地委和县委非常的关心关爱,把我们放在基层最重要的岗位上历练,我们不能辜负组织对我们的厚爱,要扎扎实实干好本职工作,鼓足信心、攒足干劲,扎根基层,一心一意干事业,为洛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应有的贡献”。

  杭桂镇扎滚艾日克村天池计划人员布热孜亚·肉孜麦麦提代表2016届大学生村官、“天池计划”人员表态发言,他表示:“作为2016届大学生村官、“天池计划”人员,我们要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勇敢拼搏的精神迎接新时代的考验,面对新的时期,新的形势,新的问题,新的任务,我们以新的姿态、新的风貌,担负起新的使命,以良好业绩,回报组织的重托与亲人的期盼。扎根边疆,砥砺前行,我们将不负人民重托、无愧历史选择,为洛浦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奉献青春”。

  最后,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新兴组织党工委专职书记郭志强同志做了总结,围绕基层组织建设分析我县大学生村官、“天池计划”人员目前现状,帮助他们找对策、理思路、指方向。他强调,作为大学生村官、“天池计划”人员,要充分发挥大学生村官、“天池计划”人员的作用,要带头履行大学生村官、“天池计划”人员职责,要严格把上级指示精神融会贯通,入脑入心,不断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维护社会稳定的能力、增进民族团结进步的能力。切实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让美好的青春在新时代绽放夺目的光彩,用不懈奋斗的态度谱写人生壮丽篇章。(艾拉努尔·安外尔)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