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新疆兵团招聘"大学生连官"笔试在乌鲁木齐举行
2017-11-28 15:29:00  来源:大学生村官网  作者:姜小薇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11月26日上午,2017年兵团面向全国高校毕业生招聘“大学生连官”笔试在乌鲁木齐举行。

  今年11月月初,根据中央组织部统一安排部署,兵团启动了面向全国高校毕业生招聘“大学生连官”工作,计划选拔招聘900名政治素质好、学习成绩优良、具有敬业奉献精神、遵纪守法、身体健康、热爱基层的大学毕业生到兵团14 个师(市)所辖团场连队任职。此次招聘包括网上报名、资格审核、笔试、集中面试、体检、公示、岗前培训等环节,共有2853名大学生毕业生报名。

  据了解,2008年以来,兵团先后选聘了5825名大学生连官到基层任职,在充实基层干部人才队伍力量、优化基层干部队伍结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此前,兵团选聘“大学生连官”采取的是由基层推荐人选和师(市)组织人事部门自主选聘或选拔转入,再由兵团党委组织部审核确定最终人选的方式,今年是兵团首次面向全国招聘大学生连官。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