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大学生村官创业示范培训班开班
2015-07-29 09:28:00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张琪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近日,由中组部、农业部主办,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农牧厅承办的2015西藏大学生村官创业示范培训班开班。培训旨在鼓励我区大学生村官立足农牧区创业,带领群众增收致富,同时帮助大学生村官提升服务本领,实干成长、实践成才。来自全区七地市的100名在农牧区工作1年以上的大学生村官接受了为期5天的培训。培训邀请农业部人事劳动司有关负责人、西藏大学老师、自治区农牧厅有关负责人等,就强农惠农政策解读、农产品电子商务、农业创业创新理念与方法、农产品质量安全形势与任务、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村官等内容对学员进行授课。错那县库局乡库局村大学生村官多吉说,村里草场大,牧业优势明显,他一直想带领村民成立一个养殖合作社,通过这次培训,一定好好学习如何创业,同时了解更多惠农政策和三农知识,回村后带动群众增收致富。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