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温岭助届满大学生村官再就业
2014-10-29 10:05:00  来源:温岭日报  作者:赵碧莹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选聘高校毕业生到农村任职,是党中央做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如何实现大学生“村官”既“下得去”又“流得动”的良性循环是社会各界普遍关心的问题。温岭联合村镇银行站在培养选拔金融支农人才、全面提升农村金融服务水平的战略高度,积极选用任期届满的大学生“村官”。

  “这已经是我们面试的第三批大学生村官了。”10月23日,温岭联合村镇银行和其他十几个单位在市人才交流中心招聘面试新一批在农村工作了6年,将于今年11月服务期满的大学生村官。

  “这20多位大学生服务期满后就将面临再就业,我们这次针对他们推出的主要是客户经理的岗位。”温岭联合村镇银行相关负责人说,“因为我们的市场主要是‘三农’和小微企业,这些大学生在农村工作了那么多年,对‘三农’需要什么很了解,有利于我们更好地服务‘三农’客户,这也是一个能发挥他们特长的岗位。”

  大学生村官再就业招聘会现场。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