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江苏省大学生村官选聘工作通知
2017-12-04 09:17:00  来源:jsgwyw.org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各设区市委组织部: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鼓励引导人才向基层一线流动,按照中央继续实施大学生村官项目的要求,结合我省实际,经研究,2018年我省继续开展大学生村官选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选聘方式。继续同步进行大学生村官选聘考试与选调生、公务员考试,进一步深化驻村实习选聘计划(原“985”高校村官工程,现将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纳入驻村实习范围),确保把有志奉献基层、服务群众的优秀毕业生选聘到大学生村官队伍中来。

  网上报名时,报考选调生的应届毕业生可兼报大学生村官。对于兼报大学生村官的选调生考生,入围选调生面试但未进入考察的,符合条件的可列入大学生村官选聘考察;入围选调生考察但未入选的,符合条件的可直接选聘为大学生村官。

  二、关于选聘计划。请各市统计汇总2018年大学生村官选聘计划,主要包括以下内容:全市行政村个数、农村社区个数、城市社区个数,2018年驻村实习选聘计划数、面向应届毕业生报名人员选聘计划数、面向选调生考生兼报人员选聘计划数。

  三、有关要求。请各市于11月30日前报送2018年大学生村官选聘计划(盖组织部印章),寄至省委组织部干部一处。联系人:任晓健,电话:025—83392375、83393872(传真),电子邮箱:83393865@163.com。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