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黎平县永从镇500余名党员群众为抗疫捐款
2020-03-10 10:28: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作者:姚进忠 吴宗海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笔者从黎平县永从镇获悉,日前,该镇已有317名党员和约200名群众为防疫抗疫捐款约25000元。

近日,黎平县永从镇豆洞村驻村第一书记把该村党员群众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捐款交到镇政府,完成群众的托付。

据悉,为响应党中央和上级党委的号召,黎平县豆洞村党支部和驻村工作队号召全村党员为抗疫情工作献力。全村36名党员纷纷响应,踊跃捐款,10元到100元不等,共捐得资金1410元,在支部党员的感召下,该村广大群众纷纷自发前来捐款。

“虽然在家里不能出去,但是我看到你们这段时间的辛苦工作,我相信疫情一定能够控制住的,这是我们全家人的捐款,虽然不多,一点心意,希望你们收下,也尽我们的一点微薄之力。”村民石敏荣带着150元钱来到村委会,对驻村干部说。

村支书表示,有这种想法的群众很多。目前全村已有68名群众来捐款,金额达2320元,陆续还有群众要来捐款。

除了豆洞村,该镇各党支部、各村都积极宣传号召。截至目前,全镇已有317名党员捐款达18217.68元,约200名群众捐款6800元。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