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稿】拍短视频 讲出你爱上乡村的N个理由
2019-09-20 09:21:00  来源:乡村干部报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无论你是否出生在农村, 每一个在乡村工作的基层干部,对于那片热土都有着特殊的情感。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是你们的人生底色,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贡献力量是你们矢志不渝的追求。

  乡村干部报、乡村干部报网现面向广大读者、网友征集“爱上乡村的N个理由”原创短视频,分人物纪实、乡土文化、田园风光和乡村创意四类。技术流、走心派,或是擅长讲故事的高手,只要你的视频中含有乡村元素,我们都欢迎。视频类作品时长为8分30秒到11分30秒,短视频类作品时长为2分30秒到3分30秒。

  征集时间:2019年9月20日至11月20日。投稿邮箱:tougao@dxscg.com.cn。专题地址:http://www.xcgbb.com/zt/vy/。征集活动结束后,经专家评审,评出一、二、三等奖,分别颁发证书和奖金。  

 

  一等奖 1名 各3000元
  二等奖 3名 各2000元
  三等奖 6名 各1000元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