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灌南县百禄镇村官组织文艺演出丰富群众生活
2018-10-10 15:46:00  来源:大学生村官网  作者:杨敬玉 石福贵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近日,来自高湖、桥东、盆窑等村的200余名村民欢聚在灌南县百禄镇盆窑村文化生活广场上,共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和建县60周年,现场气氛热闹非凡,大家翘首等待这场文化盛宴。

  据悉,此次文艺演出是由该镇大学生村官精心组织,认真挑选了12个村民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有贴近生活的精彩小品《争婆婆》,有歌颂美丽生活的表演唱《夸夸农村大变化》,还有令人凝神好奇的炫彩魔术《魔幻》。在筹备的过程中,大学生村官吴小龙结合在镇文化站工作过的经验,多次联系村里的两支民间文艺演出队,和他们一起讨论节目编排;大学生村官胡马成在自己任职村,走家串户挨个宣传,还积极发动周边村村民前来观看。整场演出在大学生村官们的精心筹备中得到了顺利开展。在演出现场,村民们在一个个节目里开怀畅笑,许多情不自禁用自己的手机拍摄下这些精彩的画面。“这场演出是我们盆窑村至今举办过的‘最高档’的演出,村民们在观看时都笑的很开心,以后我们还会多举办这样的文艺演出,丰富大家的文化生活。”盆窑村大学生村官胡马成激动地说道。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