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仁义片区开展村官志愿服务活动
2018-12-03 09:17:00  来源:荣昌新闻网  作者:郑光慧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大学生村官们了解夏布文化。

  近日,仁义片区开展以“红色记忆点亮青春光芒”为主题的大学生村官及本土人才志愿服务活动,来自仁义、龙集等镇的选调生、大学生村官、本土人才近30人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大学生村官一行前往龙集镇清河村,参观了基层服务型党组织示范点、夏布文化展示厅,并聆听了3名退伍老兵讲述自己的参军故事。在参加活动期间,大家还针对如何更好地扎根基层、奉献青春,助推乡村振兴进行了交流。

  “看了清河村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听了老兵们讲他们的参军亲身经历,让我很受激励,我们作为基层干部,要拿出十足的工作干劲,积极创新工作思路,更好地为老百姓服务。”仁义镇仁和社区本土人才张春雪说。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