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胜芝:一人代办500件实事
2015-11-24 08:38:00  来源:大学生村官报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图为冯胜芝看望五保户贾文和夫妇。

 

 

  冯胜芝,女,1986年6月生。2010年任辛集市开发区范家庄村书记助理,2014年任西街村副书记。

  “好,别着急,我这就过去。”冯胜芝挂断电话,丢下手中的碗筷,“妈,村里有点事,我马上处理完就回来”。午饭没吃完,冯胜芝就匆匆出了门。母亲无奈地直摇头,因为,她知道女儿的“马上”至少是一下午,而她本人却得忍着腰痛,照顾术后恢复期的老伴,还有刚满周岁的外孙……这样的场景几乎每天都要上演。

  五保户贾文和家的房屋年久失修,一到雨雪天气,屋里便滴漏成灾,冯胜芝多次到镇里反映情况,为老人申请到危房改造资金。冯胜芝担任了村便民服务站的“站长”,在西街村任职两年多时间,为村民代办各类事项500余件,成了乡亲们心中的贴心人。

  

责编:余仲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