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万明调研督导干部驻村工作
2017-02-14 09:31:00  来源:央视网  作者:常川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万明前往拉萨市城关区纳金乡嘎巴村,调研督导干部驻村工作,看望大学生村官和第一书记。

  曾万明详细了解了拉萨市总工会驻嘎巴村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代表自治区党委向工作队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开展干部驻村工作是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重要举措,对于实施精准扶贫、保障改善民生,提高各族群众生活水平和质量,夯实党在西藏的执政根基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受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高度肯定。驻村工作队要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用实际行动践行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决拥护和绝对忠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吴英杰书记为班长的区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在做好“七项重点任务”的同时,把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积极宣传党的惠民政策,帮助做好孕产妇到医院分娩等凝聚人心的工作,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曾万明还亲切看望了大学生村官德吉央金和第一书记白嘎措姆,认真询问她们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对她们在各自岗位上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大学生村官和第一书记发扬吃苦精神,发挥特长优势,扎根基层、主动作为,为基层的发展稳定贡献了智慧和力量。他指出,党中央和中组部十分重视关心大学生村官和第一书记工作。在基层历练,是人生的一笔宝贵财富,希望大学生村官和第一书记倍加珍惜机会,加强学习实践,真心实意地和群众打成一片,积累基层工作经验,为基层工作添砖加瓦。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