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见乡村·我的在村故事 | 青春绽放在乡村振兴中
2022-04-07 12:18: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作者:梁嘉滢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习近平总书记说过:“人的一生只有一次青春。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青年之字典,无“困难”之字,青年之口头,无“障碍”之语。置身日新月异的新时代,青年干部要始终把乡村振兴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拿出“心底无私天地宽”的坦荡、“为官避事平生耻”的担当、“事到万难须放胆”的魄力,真正做到上不愧党、下不愧民,以青春之我建青春之功,让青春之花在乡村振兴前沿绚烂绽放。

  2020年以来,广西梧州市长洲区共选派19名选调生到村任村党组织书记(主任)助理。在乡村振兴的主战场上,他们正以年轻人的朝气蓬勃在一线淬炼中砥砺青春,在坚定信念中汲取力量,他们克服困难、扎根基层、以苦为乐、顽强拼搏,为推动梧州市长洲区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近日,长洲区委组织部推出了选调生纪实片《青春绽放在乡村振兴中》,通过选取两个选调生在基层的日常工作和生活片段,向我们展示了选调生们在村任职期间的责任与担当,展现了年轻人的风采与力量。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