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家乡代言·通安村
2017-04-17 14:41:00  来源:大学生村官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通安村位于重庆市的西大门安富街道东段。成渝铁路、成渝公路穿境而过,交通便捷。全村幅员面积6.2平方公里,辖14个村民小组,人口7220人。

  通安村拥有美丽的自然风光,寨子山李花每年吸引了大量的游客慕名而来。村里以种植业为主导产业,600余亩花椒基地年产值400余万元,上百户老百姓受益。“在村头”电商平台从这里起步,成为农业部“互联网+”现代农业百佳实践案例。这里民风淳朴,村容整洁,先后被授予农业部信息进村入户试验点、全国农业信息化工作现场会示范点、重庆市先进基层党组织、重庆市民主法治示范村、重庆市生态文明示范村、重庆市巾帼示范村等荣誉称号。通安村,通往自然的本真,回归内心的安宁!

  吃什么:黄凉粉、土鸡、土鸭、土蜂蜜

  玩什么:寨子山自然风光、黄河茶园、知青点果园、十八梯登山步道

  联系人:重庆市荣昌区安富街道通安村书记助理 王圆元

  电 话:13330229386

  QQ:1573752005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