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家乡代言·热土卡斯
2018-01-30 11:11:00  来源:大学生村官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云南省昌宁县卡斯镇,一个山坝结合农业镇,辖8个社区、3个村,是昌宁县人口第二大乡镇。镇内最高海拔2780米,最低海拔930米,气候垂直变化明显,坝区5个社区属亚热带季风气候,山区6个村(社区)气候温凉,适宜种植粮食、经济作物。近年来,卡斯镇紧紧抓住发展机遇。利用优厚的气候条件、便利的交通条件、强大的人才队伍,大力发展规模化农特产品,产业集聚效应初显,打造了7个万亩产业园,即:万亩香料烟、万亩烤烟、万亩甘蔗、万亩柑橘、万亩蔬菜、万亩水稻、万亩玉米。

  吃什么:兰山火腿、兰山小红洋芋、香花椒、落水松子、原生态芒果、野生蜂蜜、美味野生菌。

  玩什么:百年赵家老宅、葫芦口温泉、大滴水瀑布、龙潭党建示范公园、大雪山、布朗族特色民居、傣族泼水节、民族打歌调。

  联系人:云南省昌宁县卡斯镇毛寨村委会主任助理 杨雪

  电话:18787033082

  QQ:3549655975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