脐橙
2023-01-09 11:05: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代言人:福建省福鼎市白琳镇党委宣传委员 李骁

  电话:17305931118

  “一亩脐橙一万块,小康路上跑得快。”近年来,脐橙种植成为福建福鼎白琳镇除茶产业外,唯一的千万级别农业产业。品质优良的脐橙产自白琳镇翠郊村。因其良好的口碑,吸来了一大批忠诚的吃货“粉丝”。

  翠郊村地处白琳镇西北部,脐橙种植占地面积1500多亩。该村海拔适中,温湿度适宜,位于群山环抱之间,为翠郊脐橙提供了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翠郊脐橙引进自世界知名橙果品种——美国纽荷尔脐橙,辅以翠郊果农20年来丰富的种植经验,出产的脐橙色泽鲜艳、橙香浓郁、果肉紧实、口感优良,且耐储藏、宜鲜食。

  近期,随着大家个人防护意识的增强,盐蒸橙子、鲜榨橙汁、橙子冰糖水这些能够缓解“刀片嗓”、干咳、咽喉肿痛等症状的“网红食谱”在各大社交媒体平台走红,也因此富含维C的翠郊脐橙站稳了水果圈防疫“C”位,引得广大网友的喜爱,欢迎大家订购,在“食得健康”的同时,助力果农丰产!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