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心火龙果
2023-01-05 14:17: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红心火龙果种出红火好日子

  代言人:安徽省亳州市利辛县新张集乡前圩社区党总支书记 潘亚辉

  电话:18132828833

  当下,正是火龙果冬季成熟的时节。走进安徽省利辛县新张集乡前圩社区的旭航家庭农场火龙果采摘园,整齐的支架上,一个个颜色鲜艳、个大饱满的火龙果挂在枝头,十分喜人。游客们结伴而来,手提果篮,拿着剪刀,或采摘品尝,或欣赏风光,一派丰收欢乐的景象。

  前圩社区的火龙果品种为蜜宝,红心且甜度较高。蜜宝中的花青素含量很高,具有抗氧化性的维生素和矿物质,不仅能够保护人体不受自由基的损伤,还可以改善循人体环系统,提升皮肤光滑度,有效缓解炎症和过敏,对人体有颇多益处。

  旭航家庭农场火龙果种植喜获丰收后,还积极带动周边群众增收致富,雇佣村民在农场务工。全乡以农促旅,以旅兴农,围绕乡村振兴战略要求,以发展全域旅游为抓手,整合境内乡土文化资源,因地制宜大力发展生态、休闲、观光产业,不断提高农业的观赏性、体验性,提高农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着力绘就新张集乡“产业兴旺、生态宜居、生活富裕”的发展蓝图。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