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百余扶贫不力干部“回炉”
2019-03-27 09:58:00  来源:zuzhirenshi.com  作者:苏雷光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近日,海南举办脱贫攻坚干部“思想再教育、作风再转变”示范培训班,全省100余名因扶贫作风问题受处理的乡镇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帮扶责任人、驻村工作队员“回炉淬火”。培训班通过专题教育、微论坛、思想剖析会等方式,帮助干部放下思想包袱轻装上阵,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应有的贡献。

  培训班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和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重中之重,教育学员认清全省脱贫攻坚形势任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政治态度、强化政治责任,增强抓脱贫攻坚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加强扶贫工作纪律、扶贫工作政策培训,开展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帮助提升工作能力。指导学员撰写思想剖析材料,查摆突出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学员培训成绩、思想剖析材料将反馈市县党委组织部,作为学员重新调整和安排工作岗位的重要依据。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