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土右旗党群服务中心从有到优 外在形象和内在服务升级
2021-08-20 09:46:00  来源:乡村干部报  作者:陈佳妮 张鑫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今年以来,内蒙古土右旗201个村级党群服务中心全部完成升级,共腾退、整合办公用房403间9652平米,增设文体娱乐、产业发展、物流快递等便民服务功能室371间。

  据了解,2019年底土右旗解决了村级党群服务中心“有”的问题,今年侧重解决“优”的问题,实现党群服务中心外在形象和内在服务的提档升级。升级工作以“办公最小化、服务最大化”为目标,把多个办公室整合成一个综合办公室,增设电商服务中心、快递服务站、文体活动中心等多种新型功能室。同时对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标准、外部环境、设施配置、门牌标识、档案管理等具体内容进行细化,严格落实村级工作日志制度、村干部值班管理制度、功能室维护清洁制度等。村干部服务意识和村级组织服务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