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东光:按月考核村党组织
2022-11-11 09:16:00  来源:乡村干部报  作者:杨继超 刘雪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各村的工作成绩又公布了!”“看,咱们村这月是A档呢!”近日,河北省东光县村党组织工作月度定档结果公布,工作成绩排名一时间成了各村“两委”干部热议的话题。

  《东光县村党组织分档管理工作方案》实行以来,全县坚持实绩导向,对农村党组织工作成果进行考核赋分,根据分数划分为四档,按月进行动态调整,并将考评内容细分为30项量化指标,设置了减分项、加分项、否决项,按照工作实绩量化打分评定出A档83个、B档216个、C档110个、D档38个。定档后,D档村党组织由包联的县委常委指导其深入剖析问题、分析症结,制定整改措施、限时整改提高,并推动A档村党组织结对帮带D档村党组织,帮助其找准差距、理清思路、明确目标,促进工作实绩提档升级。

  据悉,动态考评结果将纳入村干部年终考核成绩,作为村干部奖惩依据以及调整、评优的重要参考。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