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部大学生村官自编自写的《村官梦 农村情》将正式发行
2016-03-07 16:39:00  来源:大学生村官网  作者:侯田田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3月12日,由云南省大学生村官张成和山东省选调村官侯田田共同主编、中国农业出版社出版的《村官梦 农村情》,将正式发行。

  这是一本选编了来自全国各地优秀大学生村官作品的书,较为全面的介绍和反映了当前大学生村官各种真实现状和优秀典型。由寄予大学生村官、大学生村官故事、大学生村官文苑、基层工作大讨论、中国梦-村官梦、大学生村官工作、大学生村官心语等七个部分组成。收编了来自全国各地近百名大学生村官的百余篇作品,共计二十余万字。

  整体介绍了党和政府对于大学生村官的深切重托和殷切期盼、以及大学生村官扎根基层、干事创业为实现村官中国梦、建设美丽新农村的各种典型事迹和亲身体会。

  对于激励大学生村官扎根基层、干事创业和有志于从事农村基层工作的大学毕业生具有很好的学习借鉴意义;对于从事和研究大学生村官相关的工作人员也具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责编:刘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