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六安金寨县从优秀村干部中招聘乡镇事业工作人员
2017-08-24 09:13:00  来源:offcn.com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为进一步健全激励保障机制,激发村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根据中共六安市委办公室、六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村党组织书记队伍建设的若干意见》(六办发〔2013〕22号)、中共金寨县委办公室、金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村党组织书记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金办〔2014〕10号)文件精神,经县编委研究同意,从全县优秀村干部中招聘乡镇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1、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群众公认、注重实绩的原则。

  2、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对象 

  在金寨县行政区域内连续任村“两委”正职(书记、主任)满三年(截止2017年8月31日);或连续任职满6年的村“两委”其他成员(截止2017年8月31日),不含选派干部、大学生村官,下同。

  三、招聘岗位 

  乡镇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工作人员4名,其中从村“两委”正职中招聘2名,从村“两委”其他成员中招聘2名。

  四、报名条件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思想政治素质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廉洁奉公;

  3、作风扎实,实绩突出,群众公认;

  4、以村“两委”书记(主任)报名的,年龄限制在45周岁以下(1972年元月1日后出生),以村“两委”其他成员报名的,年龄限制在40周岁以下(1977年元月1日后出生);

  5、以村“两委”书记(主任)报名的,要具有高中(中专)及以上文化程度;以村“两委”其他成员报名的,具有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

  6、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受党纪、政纪处分处分期未满的;

  3、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

  4、搞宗教、宗派活动,参与邪教和封建迷信的;

  5、近2年来连续在同类考评中位居末位的;

  6、有关法律法规政策规定不得聘用的。

  五、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2017年8月22日在金寨政府网、金寨先锋网上发布公告,并由各乡镇人民政府、现代产业园区在公告栏、宣传栏等处张贴招聘公告。

  (二)现场报名。报名时间为8月28日至31日正常上班时间(31日下午5:30止)。报名地点设在金寨县委组织部组织科。

  报名人员需提供的材料:

  1、报名时须提供近期一寸彩色照片4张,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以及相关工作经历证明材料,填写《金寨县公开招聘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

  2、对近3年内获得省、市、县级以上党委、政府表彰的,需提供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