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天长51名村官通过考核成新农村建设骨干
2017-09-13 10:06:00  来源:大学生村官网  作者:宣金祥 费小珊 汪亚运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近年来,安徽省天长市大学生村官充分利用自己所学知识和过硬素质,不断发挥自身优势,在农村基层村干部队伍中成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骨干力量。

  为检验大学生村官工作成果,天长市委组织部定期对大学生村官年度工作进行考核。考核通过深入到各村(社区),通过个人述职、民主评议、个别谈话等程序,召开由村组干部、党员代表、村民代表参加的述职测评大会,听取大学生村官年度工作述职报告,并进行测评;同村“两委”成员、党员代表、村民代表进行个别谈话,了解大学生村官具体的工作生活情况,并还向镇主要领导、包村干部和组织委员了解了大学生村官一年来的任职情况。

  截止目前,天长市51名大学生村官均通过了考核,大学生村官的综合素质和工作成果得到了肯定。该市组织部还通过定向招录公务员、招考加分等优惠政策鼓励大学生村官切实发挥好自身示范带头作用,认真履职尽责,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工作增光添彩。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