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谯城大学生村官开展"快乐元旦伴你成长"活动
2018-01-04 10:37:00  来源:大学生村官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图一: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进行手工艺制作)

  和谐暖风扑面来,洒向人间都是爱。2018年元旦来临之际,为了给农村留守儿童营造一个幸福团圆的节日氛围,促进留守儿童身心健康发展,安徽谯城区大学生村官志愿者服务团组织开展了一次别样的“快乐元旦 伴你成长”主题活动,与留守儿童一起迎接2018年的到来。

  (图二:孩子们展示各自完成的小工艺作品)

  元旦当天,大学生村官志愿者们带着孩子们来到十河镇润耕天下假日农场。在村官的看护下,孩子们在农场里选择自己喜欢的项目体验,感受游乐园的快乐。服务团还特意邀请专业的口才表演老师给孩子们进行辅导,增加孩子们的自信心和兴趣。在手工艺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充分发挥想象力,完成了一系列叠丝巾、扎皮筋、染色等小工艺制作。最后,志愿者们带着孩子们在商场里挑选自己喜爱的棉靴,让这群可爱的孩子在新年伊始过个温暖快乐的元旦。

  像这样素质拓展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孩子们身心素质得到提升,更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和家人般的温暖。近年来,安徽谯城区大学生村官志愿者始终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服务团宗旨,用真心爱心做服务,用耐心细心做工作,开展了一系列关爱农村留守儿童的活动,及时解决他们生活、学习上的困难,激励他们自强自立、健康快乐地成长。新的一年,谯城区大学生村官将继续秉持初心,奉献爱心,服务社会。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