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隐贤镇包公村扎实开展“双提升”入户走访工作
2020-04-03 15:22: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作者:郑昌海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为落实隐贤镇2020年上半年“双提升”工作会议部署,包公村迅速行动,切实增强“双提升”工作紧迫感,积极开展“双提升”入户走访,扎实做好“双提升”及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包公村为有效提高辖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维护辖区治安稳定,村应急广播下载播放扫黑除恶、平安建设、防电信诈骗等知识;村“两委”班子成员深入农户家中,在与群众唠家常中开展“双提升”及扫黑除恶宣传。随着企业复工复产,针对村里留守老人、儿童、妇女等文化程度不高的问题,村“两委”详细讲解平安创建和“扫黑除恶”等专项知识,同时对重点人员进行摸排。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向群众详细解释“什么是双提升”、“扫黑除恶的监督举报渠道”等,广泛征集民声民意,做到人人知晓、人人支持、人人参与“双提升”及扫黑除恶工作。

  此次走访,进一步提高了“双提升”工作在该村的知晓率及普及率,为提升群众安全感和对政法队伍满意度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