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平谷区山东庄镇大学生村官工作交流学习
2015-09-28 09:17:00  来源:首都文明办  作者:徐丹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近期,平谷区山东庄镇组织全镇大学生村官召开座谈会,新村官对任职三个月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老村官根据自身经验对其进行了经验传授与指导。

  2015年7月,山东庄镇新选聘的5名大学生村官报道开始农村工作。三个月来,大学生村官已经逐步适应了农村的工作生活,为了检验村官工作情况,山东庄镇组织全镇村官召开座谈会。会上,新村官对任职三个多月来的工作生活情况进行了简单的阐述,老村官根据自身的经验对他们进行了经验传授与指导。随后,该镇领导还具体询问了新村官在工作生活上是否存在困难,并鼓励他们尽快适应新角色的转变,切实为服务社会主义新农村做出自己的贡献。该镇通过座谈会的形式,将大学生村官这一特殊群体紧紧的团结起来,以经常性的座谈、交流、志愿服务活动等形式,增进了解,互帮互助,共同发展。(徐丹)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