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南法信镇召开迎接新村官座谈会
2015-07-20 09:16:00  来源:南法信镇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7月6日,顺义区南法信镇召开迎接新村官座谈会。全镇19名老村官以及9名新村官共同参加了座谈会,南法信镇党委副书记杨文仲、党委组织委员刘宏迪、北法信村党支部书记刘宝国也参加了本次座谈。

   会上,首先由老村官代表介绍了自己到村工作以来的经验和切身体会,对于工作中的心得体会进行讨论和交流,给新上任的大学生村官提出了好的建议。同时,新村官代表也做了表态发言,表达了自己服务新农村、建设新农村的决心和态度。在座的各位大学生村官纷纷就如何具体做好工作谈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

   随后,北法信村党支部书记刘宝国围绕《如何当好村官,更好融入集体》的主题,向各位村官提出建议,介绍工作经验。

   最后,南法信镇党委副书记杨文仲向所有村官提出了在村官生涯中“超越自我、关注中我、成就大我”的殷切期望,并对新村官寄予以下三点希望:一是工作上要尽快进入角色,关注“人地事物”;二是生活上要相互包容,互相尊重,相互关心帮助;三是纪律上要遵守镇、村的纪律,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着装整洁大方,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工作形象。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