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平谷选拔期满优秀村官进入区直干部队伍
2014-10-30 10:21:00  来源:大学生村官网  作者:李永明 马鹏程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近日,北京市平谷区11名合同期满优秀大学生村官在经过严格锻炼考察、考核和量化打分后,作为优秀人才被选拔进入区直干部队伍。

  从合同期满优秀大学生村官中选拔优秀人才,是平谷区创新和加强全区干部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从2010年至2013年,全区累计有49名期满优秀村官作为优秀人才进入到区直单位工作。

  今年,为使优秀人才选拔工作更加进一步完善,区委区政府本着从严掌握、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在选拔上增加了“量化打分”这一环节。通过基层推荐、实地锻炼考察和组织考核,按照综合考核总体评价均为优秀这一标准,从30名候选人中确定16名初选人员参加集中笔试。在笔试基础上进行“量化打分”,即对村官三年的工作表现、实地锻炼考察和笔试三个方面进行打分,最终确定其中的11人作为优秀人才进入到区直干部队伍。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