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顺义区北小营镇多措并举不断完善村官管理
2017-02-15 09:56:00  来源:大学生村官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为切实发挥考评制度科学评价、督促激励大学生村官的作用,结合以往考评方法暴露出来的不足,近期,北小营镇党建办经过向村官、轮岗科室和主管领导征求意见建议,改进和完善了考评制度:在做好每月村官互评的同时,增加了轮岗科室负责人考评科室村官的内容。同时,为确保考评不走过场,镇党建办要求村官互评和轮岗科室负责人考评要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结合每位村官工作实际情况客观公正地打分,严防“人情分”,杜绝“一刀切”,充分发挥考评制度的评价督促作用。

  根据完善后的考评内容和要求,2017年2月8日、9日,镇党建办分别组织召开了全体在岗大学生村官互评会和村官轮岗所在科室负责人对村官的考评会。

  近年来,北小营镇从党委到组织部门始终高度重视村官工作,注重发挥村官作用的同时,不断结合发展变化的实际情况,加强村官管理与服务,为村官更好地工作、生活和学习提供最大化的方便。在完善月度考核的同时,从请销假、知识培训、住宿管理和日常生活等方面全方位着手,丰富和完善制度内容,强化生活和学习保障,既严格执行各项管理制度,又从村官实际情况出发,提供各种便利的条件。组织的亲切关怀也为村官的全面发展提供了扎实的制度保证和有力的组织保障。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