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平谷区镇罗营镇村官服务“禁毒宣传”
2017-02-21 10:13:00  来源:大学生村官网  作者:张正阳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为了响应“参与禁毒斗争,拥抱阳光生活”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同时也为了提升镇罗营镇对两节两会(2017年1月1日至3月30日)禁毒工作的参与度,巩固和扩大毒品预防宣传教育成果,镇罗营镇大学生村官春节过后,积极投入到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基本做到了宣传教育全覆盖。

  在镇罗营镇健康知识大讲堂中,村官志愿者们配合工作人员发放宣传品,维护会场秩序,对部分提出疑问的群众进行详细解答,使他们对禁毒与防艾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时也让广大村民对禁毒工作感受到必要性和紧迫性。

  会后各村村官协同妇联工作者在村内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在精神文明宣传栏上张贴《禁毒法》、毒品预防知识等宣传海报。一些村还进行了“禁毒防艾”文艺演出,寓教于乐,将禁毒宣传教育切实延伸到了基层,取得了良好效果。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