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马坊镇大学生村官当选马坊镇团委副书记
2017-05-27 09:42:00  来源:大学生村官网  作者:王瀚平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近日,北京市平谷区马坊镇召开“马坊镇团委选举新一届委员会及出席区第二次团代会代表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马坊镇新一届共青团马坊镇团委委员及出席平谷区第二次团代会代表人选。大学生村官王瀚平、赵磊当选马坊镇团委副书记。会议还选举产生了4名镇团委委员,出席区第二次团代会代表8名。

  大学生村官赵磊、王瀚平纷纷表示,作为来自基层的青年代表,能够当选镇团委副书记,得到镇党委副书记马冬梅书记对他们的肯定,深受鼓舞。他们表示将努力协助书记做好工作,发挥榜样作用,使马坊镇团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此次会议一方面体现了马坊镇上级部门对人才培养的重视,对大学生村官这一群体的重视;另一方面大学生村官作为镇团委副书记,也使马坊镇团委工作更加便捷,同时也增加了大学生村官扎根农村、勇于担当的信心。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