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平谷区镇罗营镇村官全面协助防汛工作
2017-06-12 17:02:00  来源:大学生村官网  作者:李著凤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进入汛期,防洪抢险历来是防汛工作的重中之重,镇罗营镇村官未雨绸缪全面协助汛期防汛工作。
  镇罗营镇各村村官从编写防汛应急预案入手,全面协助开展各村防汛工作:第一,梳理组织指挥机构的职责,为做好汛期突发事件预防和应对工作,各村党支部和村委会成立防汛应急工作组,并下设协调联络小组、应急救援小组和道路引导小组。第二,整理各村应急抢险队花名册,公开抢险队员信息,明确抢险队员负责区域。第三,走访危房户,宣传汛期安全注意事项,确定危房人员安全转移地点和转移负责人。第四,审核各村防汛储备物资清单,按照清单上的物资名称和数量准备物资,交专人保管,存放地点选在各村村委会仓库。第五,制定各村汛期值班日期对照表,从6月1日至9月28日,每天安排一名村干部负责值班,确保汛期安全度汛。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