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荣隆镇拍摄村官微电影《春泥》
2015-07-14 17:20:00  来源:荣隆镇  作者:邓庆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近日,荣隆镇首部由大学生村官自编、自导、自演的微电影《春泥》在该镇玉久村开拍。微电影《春泥》从编剧到剧务,再到导演和主要演员,都由荣隆镇的大学生村官团队团结协作完成。另外,该镇部分村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社长也参与了进来,扮演了相关角色,大家的参演积极性都非常高。据悉,微电影《春泥》剧本是根据该镇的真人真事改变,主要讲述的是一名大学生村官在农村一线服务村民的同时,积极投身到村小的英语科目支教中,还通过多方努力,凝聚了当地大学支教社团的力量,充实了整个村小的英语教师队伍的故事。该镇宣传工作负责人介绍,这部微电影体现了当下大学生村官扎根基层,不怕苦、敢“折腾”的工作态度,是奋斗在农村基层的大学生村官的真实写照,值得鼓励和推崇。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