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中山村大学生村官争当村民的好管家
2015-10-29 15:45:00  来源:大学生村官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近日,重庆市中山村大学生村官积极配合镇扶贫办、驻村工作队、中山村村支两委,为村民代表到长沙镇齐胜村"借智"当好管家,为参观学习活动做好后勤服务,切实促进两地互动交流学习。

  齐胜村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村级规划、扶贫理念、发展思路,以及村便民服务中心、美丽乡村建设情况,沿路观看了红心猕猴桃种植园、杂果种植区、老年养生庄园、避暑度假酒店等产业发展区域。通过互动交流,参观学习团深刻感受了齐胜村“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发展规划、建设历程。

  中山村大学生村官积极做好行车路线设计、人员管理、影像记录等后勤服务工作,为村民代表参观学习活动圆满成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村民代表李从兴在参观学习后激动的说:“在看完齐胜村后我们村民更有信心把家乡建美了”。    

  据了解,金峰镇中山村共7个社,917户,3220人,有党员57名。该村以发展红心柚、核桃、油桃等主导产业为核心,以基础设施建设、公共服务为基础,采取集中发展与分户发展相结合,突出增收重点。镇村班子团结一致,干部群众万众一心,加快实现整村脱贫、户户奔小康的发展建设蓝图。

责编:车婧